几里.

再肮脏的人, 也值得被轻吻。

教练,我想加入蓝雨公关团队

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太搞笑了,论戏精的诞生

黄粱尚书:

论坛体。一个关于人设的故事。


蓝雨中心,喻队中心。


无CP向,大家都是好朋友。但会提及一些粉丝创造的邪教CP。


有一些微博上的梗。




【萌新求问】喻文州人设崩塌?


1L 如题,喻队怎么了?求老司机科普前因后果。


2L 人设崩塌?指的是蓝雨公关给他炒出的学渣人设吗?


3L 这也叫人设崩塌?这人设从头到尾都没人信过好吧。失败程度堪比第三赛季微草给方士谦塑造的温柔奶妈人设、周泽楷刚出道时轮回推出的霸气总攻人设、吴羽策出名后虚空推出的中性少年人设。


4L 我记忆错乱了吗?学渣人设不是郑轩的吗?


5L 楼上没记错,但明显刚从致远星回来。现在全蓝雨共用学渣人设。


6L 万恶之源是卢瀚文的微博。


 



卢瀚文:请@郑轩 帮忙做了两章寒假作业,没想到他居然解错了一道二元一次方程,容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……


评论:


宋晓:原来我不是蓝雨最学渣的人,深表庆幸。


李远:我的郑轩前辈不可能这么学渣!郑轩是不是一边刷BOSS一边帮你写作业来着?


徐景熙:郑轩没这么学渣吧,估计是写作业的时候手滑了。


喻文州:担忧一下蓝雨的文化程度。另外,经理已将此事通知你的家长。


黄少天:小卢你怎么小小年纪就学会找人代写作业了,你这样会变成学渣的知不知道?我们蓝雨已经有很多学渣了,你一定要稳住啊!



 



郑轩:知道我学渣,就不要哭着喊着让我帮你做作业了啊。真是压力山大。//卢瀚文:请@郑轩 帮忙做了两章寒假作业,没想到他居然解错了一道二元一次方程,容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……


评论:


李远:心疼前辈一秒钟。


喻文州回复李远:一秒钟后想起自己比他还学渣?


方锐:郑轩你可长点心吧,现在联盟最佳学霸战队的名号已经花落兴欣了,你们蓝雨是想争夺最佳学渣战队吗。



 


7L 一次计算失误引发的血案。


8L 后来蓝雨队员经常到郑轩的微博下面调侃他学渣,他自己也觉得很好玩,时间一长,粉丝也接受了这个人物设定。


9L 然而在蓝雨和微草的一次友谊赛后,事情的走向越来越谜了。赛后采访时,双方队员遇到了一群神仙记者。


 



记者:请问郑轩选手,你觉得自己为什么会在擂台赛中,败于血量相近的王杰希?



这记者是左宸锐派来的逗比吗?要是连郑轩都能打败王杰希,那微草直接退出联盟,去王府井当药贩子得了。



郑轩:因为我不是方锐,打不了八个王杰希。



没想到旁边卢瀚文突然凑过来,抢过了他的话筒。



卢瀚文:因为他是个学渣!


郑轩:……你小子是不是有毒啊?



 



记者:王队你好,蓝雨战队在采访中表示,郑轩选手在擂台赛败于你的原因是他太过学渣。请问你对此有何看法?


王杰希:……谁说的?


记者:是卢瀚文选手。


王杰希:虽然不太理解电子竞技和学习成绩有什么关系,但我尊重他的想法。不过蓝雨战队几乎所有选手都曾败在我手下,包括喻文州队长。难道他们都是学渣?



 



记者:微草队长王杰希刚才声称蓝雨都是学渣。喻队,你怎么看?


喻文州:呵呵,他开心就好。



 


10L 然后这段对话被无良记者魔改成了UC震惊体头条。





王杰希惊天爆料:蓝雨队员全是学渣!


喻文州承认蓝雨全是学渣?背后的真相令人唏嘘!



 


万恶之源郑轩和卢瀚文也难逃一劫。





蓝雨深藏多年的秘密,卢瀚文一语道出!


郑轩含泪反思:败给王杰希只因是学渣!



 


后来有人带了一波节奏,喻文州本人被推上了风口浪尖。





喻文州竟是学渣?王杰希赛后发言藏真相!


联盟第一学渣,不是孙翔,不是唐昊,而是身为战术大师的他!


喻文州小学未毕业?知情人爆料其认不全26个英文字母!



 


11L 天知道这些新闻是怎么写出来的。真是越来越搞不清网媒的脑回路了。


12L 媒体有一套独特的思维逻辑,他们写新闻时的脑内活动都是这样的:


叶修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→叶修说荣耀不是人玩的→叶修说玩荣耀的都不是人→震惊!叶修公然声称韩文清不是人!


13L 把说话人的意图无限发散,再把问题矛头集中对准某个知名人物,从而制造名人间的矛盾冲突。这就是网络媒体带流量的惯用手段。


14L 网上有知情人说,带节奏的就是蓝雨公关团队,一切都为炒作喻文州等人的学渣人设。


15L 炒作学渣人设,真是活久见。


16L 之后又出现了很多莫名其妙的网络热帖,基本都是关于蓝雨队员有多学渣的。



黄少天场上狂飙垃圾话,其中竟含多处语病?学渣名号当之无愧!


郑轩押枪轨迹计算失误,惨遭吴羽策翻盘!粉丝:抱走我家学渣哥哥!


海归白庶狂飙英文,学渣徐景熙一脸懵逼,表情萌哭观众!


魏琛揭露惊人往事:蓝雨某学渣曾读错他的名字!网友猜测纷纷!



17L 原本还以为微草钱多得没处花,专门买水军黑他们。结果有内部人员爆料,这些通稿,全都是蓝雨公关团队弄出来的……


18L 见过卖学霸人设的,见过卖知识分子人设的,但这学渣人设,还真是第一次见。社会你蓝雨,佩服,佩服。


19L 你们不懂,蓝雨公关这招高妙。我分析了四点:其一,有卢瀚文郑轩两条微博在前,这人设不算空穴来风;其二,在这个爱慕虚荣的年代,学渣人设独树一格,足够引人注目,又能引起广大学渣情感共鸣;其三,学霸、知识分子那种人设往往是名不副实,一旦崩塌十分尴尬,学渣人设就不同了,崩就崩了,大不了承认自己是学霸;其四……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!蓝雨公关团队就是一群奇葩!


20L 而且还非要全队一起卖,一个都不能少。可怜喻文州尽世英名毁于一旦。


21L 想多了,喻队乐在其中。你去看他微博。



喻文州:比赛很愉快。同时感谢李车干和吴习习策请我们吃羊肉粉。[吴羽策四十五度角俯视汤碗.jpg]


评论:


吴羽策:李车干和吴习习策是什么鬼?


喻文州回复吴羽策:就是你们虚空双鬼啊。抱歉,我太学渣了,不会打你们的名字。


吴羽策回复喻文州:我真是信了你的邪。


郑轩:羊肉粉很好吃。对了,这座城市叫什么来着?记性太差,已经忘了。


黄少天回复郑轩:我记得虚空的主场叫西宁吧,十朝古都,北京省会,南邻保加利亚,北接哥伦比亚,东近塞尔维亚,西靠坦桑尼亚。


徐景熙回复黄少天:虚空主场不是西湖吗?李轩和吴羽策是修炼多年的鬼魅,被法海镇压在雷峰塔下几百年之久,现在终于冲破封印重返人世。可惜灵力受损,只能混迹普通人中。


卢瀚文回复黄少天:虚空明明在西伯利亚!虚空这么多鬼,不都是被冻死的吗?


李轩:跪求蓝雨各位仁兄高抬贵手放过我们吧。



 



喻文州:又是一年开学季。家里蹲大学荣誉校友前来报到。[蓝雨集体葛优瘫.jpg]


评论:


王杰希:围观各位学渣。今天学会十以内加减法了吗?


喻文州回复王杰希:谢谢王队关心,我们还在学习数星星呢。



 


为了维持人设,可以说是煞费苦心。


 


22L 从此之后,蓝雨公关团队越来越有恃无恐,什么破事都往这个人设上靠。写的通稿简直催人智熄。



喻文州直播狼人杀败于包荣兴,微博承认智商不够!



可是那局狼人杀里,喻队作为预言家被首刀出局,女巫王杰希没救他,而且包荣兴的三个狼队友是叶修,张新杰,肖时钦。


 



江波涛爆料!喻文州在上海立交桥迷路,当年地理没学好?



首先,上海立交那路况,就算你没迷路,也只有堵在半路听德云社的命。其次,你家地理老师教你认路?


 



网曝喻文州凌晨三点仍在打网游?教科书般的学渣做派!



根据这个逻辑,全联盟最学霸的人是张新杰,最学渣的人是叶修。


 



喻文州中考成绩仅三位数?学渣实至名归!



……这个我都不想吐槽了,我看没上过学的不是蓝雨队员而是蓝雨公关团队。


 


24L 讲真,这个名号很容易听错。我有一次和同学提起喻队的“学渣人设”,他一脸惊恐地问:“啥玩意儿?人渣人设?还有拿人渣当人设的?”


25L 哈哈哈喻队路人缘尽失。


26L 话说,这种人设真的有人信?我宁愿相信张新杰是学渣,都不相信喻文州是学渣。


27L 张新杰怎么可能是学渣,看他眼镜片厚度也不像啊。


28L 事情可能是这样的。


张新杰:如果这门课我考不到一百分,心里就会很难受,还不如考个零分来得痛快。但只有一门考零分,成绩单上还是会很不整齐,索性全考零分得了。


29L 哈哈哈哈然后就被学校赶出来了,一怒之下开始打职业。当奶妈是为了让团队血线更加整齐,但也别像自己的成绩单一样全部归零。


30L 蓝雨成天炒一些奇葩人设,喻文州、黄少天的人气能维持到现在真是一个奇迹。


31L 蓝雨公关团队没被集体解雇才是个奇迹。他们造出的人设还有没崩塌的吗?之前炒的“庙药死敌”人设,不也崩得一塌糊涂?


32L 哈哈哈那个真的很神奇。黄少天在微博上发了张和喻文州、郑轩一起玩斗地主的照片,结果背景被微草粉扒出来,证实是王杰希家。喻黄郑如果真和王杰希是死敌,还能跑他家斗地主?堵在门口斗王杰希还差不多。


33L 不过蓝雨公关还是很机智的,把“庙药死敌”改成了“庙药相爱相杀”,人设照样炒,还增加了卖腐营业。


34L 可怜一群直男,整天在微博上尬腐。



刘小别:周末例行自拍。[训练室穿卫衣自拍.jpg]


回复:


卢瀚文:哇,小别前辈的双眼,明亮如暗夜星辰!


徐景熙:啊,小别的双手,白皙如高岭初雪!


喻文州:呀,刘小别的侧脸,精致如刀裁墨画!


郑轩:呐,刘小别选手……你的卫衣真是太好看了!


黄少天:哈,刘小别……你背后的机械键盘好炫酷啊,是不是BLUERAIN新推出的电竞限定款?七彩背光,悬浮按键,机械手感,给你飞一般的游戏感受,详情请戳www.bluerain.com。现在购买还赠喻文州签名照,性感队长在线推销,你值得拥有!


喻文州回复黄少天:可以向我解释一下最后一句话吗?



 


35L 突然尬夸最为致命。郑轩被逼得只能夸卫衣了,也是很可怜。


36L 黄少实力诠释用爱发电,对其敬业精神,我等高山仰止。


37L 蓝雨太有毒了吧。我要是刘小别,估计能被吓得告别微博。


38L 楼上对刘小别的心理承受能力有什么误解? 


 



徐景熙:不要再黑队长的手速了,打起小游戏还是很快的![节奏大师截图.jpg]


回复:


刘小别:喻队保持现在速度就行,太快就不好了。


喻文州回复刘小别:这位朋友似乎对此深有体会?


刘小别回复喻文州:是啊,要不要深入♂交流一下?


喻文州回复刘小别:求之不得。


黄少天回复喻文州:队长不可以!我反对这门婚事!刘小别咱们竞技场见!


方锐回复黄少天:人家郎才郎貌天生一对,轮到你这妖怪来反对?



 


喻黄党、刘卢党选择死亡。


 


35L 蓝雨公关团队应该团购一批《戏精自我修养》,给蓝雨队员恶补一下演技。这波卖腐实在是太尴尬了,腐女看了会脱腐,基佬看了会变直。


36L 别提了,自从庙药开始卖相爱相杀设定,整个CP圈都被搅得腥风血雨。之前基本就是喻文州、黄少天、王杰希、方士谦四个人的修罗场,哪料现在天道有变神器更易,各种邪教CP都开始逐鹿中原。


【袁柏清X徐景熙】中西结合疗效好


【高英杰X喻文州】女巫审判(高H 慎入)


【黄少天X刘小别】喧哗上等


【刘小别X卢瀚文】骑士养成日记


【方士谦X郑轩】倦怠症的100种治疗方法


合着只要是两个活人就能被你们凑成CP是吧?


37L 楼上天真,不是两个人也能凑成CP。


【微草全员X黄少天】反审讯训练(高H 慎入)


【蓝雨全员X方士谦】天使陨落之日(高H 慎入)


38L 楼上还是天真,不是人也能凑成CP。


【北京房市X王杰希】霸道楼盘和它的投资人(高H 慎入)


【鼠标键盘X刘小别】听说你手速很快?(高H 慎入)


39L 那么多高H 慎入是什么状况?


40L 冰河世纪来临,CP圈大雪纷飞。


41L 言归正传,来讲一讲喻队学渣人设崩塌过程。其实这种人设只要不断卖萌卖蠢就行了,也没人计较他是不是真的学渣。但前两天喻队在直播某款武侠游戏时,恰好碰到一个古风游戏标配的知识问答环节。


 


“第一题,乾隆三大家是……”


[应该选乾隆和珅纪晓岚!]


[乾隆和珅纪晓岚+1!]


[乾隆和珅纪晓岚+10086!]


“肯定不选那个啊。来看下一个选项,这个文徵明,顾名思义,应该是个明朝人,不可能是乾隆时代的人,而唐寅,名字里有个唐,那肯定也不是清朝人,所以不能选。只能选第三组人物了。你们看这三个人的名字,是不是一看就很有文化?”


[顾名思义是什么鬼!你怎么不说唐寅顾名思义是个唐朝人?]


[按喻队这逻辑,楚云秀是个楚国人,韩文清是个韩国人,秦牧云是个秦国人,魏琛是个魏国人,赵禹哲是个赵国人,都能凑一波战国七雄了。]


[卧槽喻队你可要记住自己是个无可救药的学渣啊!]


[喻队小心人设崩塌!]


“不是吧,这题就是用来搞笑的,怎么可能做不对。我真的是个学渣,请大家不要污蔑我的清白。来看下一题,以下哪些作品出自唐宋八大家之手,这个也好选。怎么有人问唐宋八大家是谁?这个是常识吧,我给你们背一遍……”


[毕业这么多年了还记得?说好的学渣呢?]


[天哪噜居然说出了唐宋八大家中的幻之第八人!]


[唐宋八大家不是只有七个人吗,喻队你居然说全了!]


[喻队你的学渣人设去哪了?]


“这些不该是小学生都知道的吗。”


[可是网上说你小学读了十年都没毕业!]


[可是网上说你二元一次方程都不会解!]


[可是网上说你读不对魏琛的名字!]


“……各位朋友,黄少天被叶神绑架了,我现在要去救他,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,我们下次再见。”


[喻队你快回来!没有你我承受不来!]


[别跑啊喻队,把事情说清楚!]


[电竞之家本周头条:蓝雨队长人设崩塌,粉丝直呼不能接受!]


 


42L 喻文州内心:这不都是常识吗。


43L 想到了学校里某些学霸,在他们眼中天上地下古往今来所有知识都是常识。


43L 事情发生后,“喻文州 人设崩塌”迅速窜上微博热搜首位,幕后推手不明。过了一会儿,又冒出一个“喻文州 学霸”,颇有取代前者登上榜首之势。蓝雨公关团队估计坐不住了,赶紧斥重金狂刷“喻文州 学渣”,试图挽回人设。这三个关键词在热搜榜上打得不亦乐乎,现在全国人民都在问喻文州是谁。


44L 这波流量可以说是很666了。


45L 我开始怀疑这一切都是蓝雨公关团队的阴谋了。


46L 喻队发微博了!



喻文州:关于我是学霸这个说法 1、纯属虚构 2、已交由律师处理



47L 哈哈哈剧毒啊,不就是说他学霸吗,搞得好像有人诽谤他一样。


48L 楼上不懂,对于某些学霸来说,承认自己是学霸,比承认自己杀人放火还难受。


49L 患难见真情啊。看看战术大师们的微博。



王杰希: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们都信任文州。


张新杰:相信喻队的人品。


肖时钦:请各位静等有关部门调查,不要散播谣言。



50L 这节奏算是带起来了。


51L 本来只是人设崩塌,被他们这么一搅和,怎么像喻队出轨了?虽然喻队根本无轨可出。


52L 喻队怎么就无轨可出了?喻文州女友粉不服!


53L 这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四期生。



黄少天:抱歉让大家担心了,我相信队长。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学渣。


郑轩:请让我们蓝雨自己处理,也恳求大家不要再伤害我们的队长,我相信雨过总会有天晴!


楚云秀:挂科虽易,学渣不易。且渣且珍惜。


李轩:文州挺住,文州不哭!今夜,我们都是喻文州!





54L 完了喻队这次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。


55L 叶修和张佳乐也是会搞事的。





叶修:看这微博上闹的。又是哪家明星出轨了?@喻文州


回复:


方锐:出柜还差不多。


魏琛回复方锐:何止出柜,看最近蓝雨微草这动静,柜门都快被拆光了。



 



张佳乐:一觉醒来,@喻文州 突然成了热搜焦点。莫不是他要转会微草了?


回复:


周泽楷:转会轮回,浦东分房。


方锐回复周泽楷:你轮回能分几套房?微草在二环内给他分双倍!


王杰希回复方锐:分房可以,你来买单。


于锋:转会百花,带他吃菌。


张佳乐回复于锋:让他多活两年吧。



 


56L 喻文州他去微草干什么?去和王杰希交流炒房心得?


57L 喻文州哪里会炒房,按照蓝雨公关团队给他的学渣人设,他怕是连房产证上的字都认不全。王杰希才不带他炒房,顶多让他帮忙炒炒菜。


58L 哈哈哈哈人家卖的只是学渣人设,不是文盲人设!虽然好像也没什么区别了。


59L 昔日蓝雨队长沦为微草保姆,蓝雨公关团队或为最大幕后黑手!


60L 新一波通稿出来了。



喻文州机场阅读《戏精自我修养》,展现文化水平!


喻文州对阵李轩,暴露惊人计算能力!


魏琛再爆猛料!喻文州中学数学满分?



61L 魏琛怎么无处不在?我都快怀疑这些通稿是他写的了。


62L 赌五毛,这些通稿是蓝雨公关搞出来的。


63L 赌五包辣条,这次风波就是蓝雨公关搞的鬼。


64L 我想发个新帖:【万人血书】跪求蓝雨更换公关团队


 


 


注:在以诗词文章为人所知的唐宋年间,出现了几名“百年一遇”的古文天才,分别为韩愈、柳宗元、苏洵、苏轼、苏辙、王安石、欧阳修。他们以绝世的文章学识和惊人的贬官频率,得到了古文运动领袖的荣耀,因此被明人称为“奇迹的八大家”。然而按照惯有套路,唐宋年间其实有第八位“奇迹的八大家”成员,他就是让其他七人都不可小觑的“幻之第八人”——曾巩!


其实就是想玩一下黑篮“奇迹的世代”梗,原梗见上图。


又注:苏洵其实没怎么被贬官,毕竟五十几才得到官职,还没来得及被贬官就得道飞升了。其中主客观原因不多赘述。




这篇文的真实创作目的或许是吐槽一下身边的学霸们。


学霸A:谁骂我学霸,我跟谁拼命!


学霸B:你居然骂我学霸!看我告你名誉侵害!


学霸C:我三人结为兄弟,共做学渣,皇天后土,实鉴此心!


我:呵呵。



评论

热度(3273)
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